學聲大代誌 2014-11-24

15青年 優良表現絕倫

【記者李昱萱、王政文淡水校園報導】103學年度優秀青年名單出爐囉!全校共有15位學生獲獎,將於12月2日班代表座談會中頒獎表揚。

校內優秀青年由各系所薦舉,本次文、理、教育、國際、全球發展學院各1名,外語學院2名、工學院3名、商管學院5名,分別為資圖碩二李偉航、化學四洪凱恩、教科四夏凡、戰略博五杜允士、日文二周昭儀、西語碩四吳佩羿、建築四林郁軒、水環四張浩禎、機電碩二蕭凱隆、產經四許仁榜、會計四姜孟含、統計四劉怡萍及統計三陳婕瑜、公行四張文峰,政經四楊宗叡。

優秀青年不僅學業表現優異,在社團、校內外活動、志工服務、品德、競賽上亦十分傑出。劉怡萍近年參與多次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在Word及Excel組均獲佳績,陳婕瑜同樣在Excel組獲獎為校爭光。熱心助人的周昭儀自願接送盲生到教室上課,品德令人動容。林郁軒擔任系學會會長籌辦大小活動,卻也兼顧課業獲工學院大禹獎肯定,他表示能在競爭激烈的優秀同學中獲獎很驚喜,很感謝身旁共同努力的夥伴。夏凡則為公益盡心力,協助臺灣蝴蝶保育協會拍攝生態紀錄短片,以宣傳蝴蝶保育重要性,他感謝夥伴及系上師長幫忙扶持。曾參加返鄉服務隊所辦營隊的許仁榜,因自小留下感動,選擇加入服務隊回饋家鄉,他表示,見到小朋友開心笑容是最大的收穫。義籍生杜允士現為博士候選人,協助外籍生撰寫論文不遺餘力,他謙虛表示獲獎感到榮幸,只是盡自己所能教導學生。

NO.948 | 更新時間:2014-11-24 | 點閱:15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