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5-06-13

【淡江世界村 萬里鷹飛颺】學弟妹打卡送祝福

文/林妍君、馬雪芬整理

資工系系學會副會長資工二林鈺程

恭喜各位學長姊順利畢業,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願你們帶著我們的祝福,築夢踏實,勇敢追夢。

港澳會會長資圖二甘美詩

每年到了夏天,都是令人難分難捨的時候,學長姊們就要畢業、踏進社會了,祝福學長姊們無論遇到任何難關都能一一解決。我非常感謝港澳地區的學長姊對我們的照顧與關懷,讓我們在臺灣的生活可以過得順利,祝你們畢業快樂,學成之喜!

宜蘭校友會會長運管二饒育誠

祝學長姊畢業快樂,就算邁入社會,也不要忘記淡江曾經陪伴你的一切,未來的一切一定會很順利很美好的。莫忘初衷,祝福你們!

中文系系學會前會長中文三蔡易修

祝福學長姊們畢業後,朝著目標前行,築夢踏實。於迷途中能尋到燈塔、逆境再起;於順境中虛懷若谷、更上一層樓。希望學長姊畢業後能學以致用,開心過每一天。邁向嶄新的未來!竭盡所能,締造遠景。

國企系系學會會長國企三許元誠

還記得初次踏入大學的青澀嗎?第一次戀愛、第一次夜唱、第一次夜衝……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將成為你們最美的回憶。4年中有太多的故事與感動。酸甜苦辣、歡笑淚水,如今,你們即將要畢業了!另一段冒險旅行即將啟程,希望你們帶著我們的祝福,勇敢的向未來昂首闊步,莫忘初衷、勇敢飛翔。

數學系系學會會長數學二洪如信

祝福所有即將畢業的學長姊們未來順遂平安,找到好的工作和屬於自己想走的領域,好好打拼,成為有成就的人。畢業是另一個開始,你們將有嶄新的未來,歡迎你們再回來母校給我們鼓勵打氣,或是分享所學與經驗。

管科系系學會會長管科二林瑜禎

轉眼間已到鳳凰花開的時節,人生之旅途因各位學長姊而耀眼奪目!畢業不是一種結束,而是邁入人生新的歷程。祝福各位都能實踐理想,隨著時間巨輪的流轉,也許理想會慢慢被現實消磨殆盡,熱切地希望各位莫忘初衷。

政經系系學會會長政經一楊鈞鈞

很高興認識學長姊,身為你們的學弟妹真幸福,在系學會你們教我很多,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但卻像家人,謝謝你們,祝畢業快樂!

NO.970 | 更新時間:2015-06-13 | 點閱:7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