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11-01

65校慶 蛋捲節7日 運動會5日 活力登場

【記者陳羿郿、李宜汀淡水校園報導】65週年校慶蛋捲節將於週六(7日)在書卷廣場及海報街熱鬧登場囉!而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大會也將於5日(週四)熱烈展開。

今年蛋捲節以「蛋捲夢遊仙境」為主題,分別有4個項目:「夢尋樂歌」邀請到知名歌手李唯楓、曾靜玟、楊凱琳、謝沛恩等來校表演;另外,「遊樂王國」結合品德教育及淡江文化,藉由遊戲闖關方式,推廣品德教育。

此外,「仙城滿愛」與創意氣球社合作,鼓勵捐發票換氣球,及透過氣球義賣來行善。同時協助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義賣桌曆,以及花蓮縣私立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勸募。

不僅如此,「境遇奇緣」將有高雄校友會、澎湖校友會、馬來西亞校友會等社團販售在地名產,學生個人擺攤則有二手服飾、手工創作等商品。另有校外攤商進駐校園,販售手工豆花、沙威瑪等美食。

活動總召中文四陶子璿表示,「今年以夢遊仙境為主題,是希望同學們都能有個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般既歡樂又繽紛的校慶,歡迎同學共襄盛舉!」

為迎接運動大會,體育健將們是不是都在摩拳擦掌了呢?當天上午10時將由男女趣味競賽,包括「手忙腳亂」、「三人兩球」與「勁爆九宮格」揭開序幕。下午2時,競技內容更為豐富多彩,男女跳高、跳遠、男子鉛球、短跑、大隊接力等競賽也將馬拉松式的在操場展開,如此精彩絕倫的賽事怎麼能夠錯過呢?

此外,104學年度新生盃籃球、排球賽也將於5日,分別在體育館7樓和4樓進行冠軍爭奪戰,將由校長張家宜親臨現場並開球。

體育長蕭淑芬開心地表示:「今年運動會與往年一樣,將透過重頭戲『趣味運動』拉近同學間的距離。同時,籃球、排球新生盃也會照例在體育館舉行,讓同學能夠近距離地感受比賽氛圍。」

NO.980 | 更新時間:2015-11-01 | 點閱:12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