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9-16

創辦人董事長行副親探灣區校友

【記者鄭素卿報導】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七月二十一日晚召開今年度第三次理事會,會中一致決議通過推派現任校友會長陸錦鳳代表淡江,在年底時與成大校友會長曾達祥搭檔,出馬角逐下一屆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聯合會正、副會長職務。

本次理事會後進行的校友聚餐並特別邀請目前在灣區渡假的創辦人張建邦、董事長姜文錙,及副校長張家宜。張建邦向現場校友簡報學校近年來最新發展狀況,並回答各項問題。

【本報訊】校長張紘炬博士為關心大陸校友動態及進修事宜,特指派本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副主任盧慶塘及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韓耀隆,於5月11日至17日分訪上海、杭州、蘇州等地校友,分別在各該地區酒店聯誼。

出席校友極為踴躍,在上海人大酒店有電算系劉山池、陳旋旋、國企所饒文雄。化學系陳樂仁、企管系洪團樟等20多人聚會。在杭州人大酒店有學分班黃鼎傳、水保系周子奇、管研所高仁慈等10多人。出席蘇州富貴樓酒店的有企管系黃武龍、管科所婁國豪、學分班趙博宏等10多人,席間校友發言熱烈,綜合其意見有五項:1. 希望收到淡江時報。2. 分別在上海、杭州、蘇州、兩廣地區成立聯誼會。3. 強烈的請母校創辦人及校長能在近期內到大陸與校友見面。4. 在大陸籌設淡江大學校友會。5. 各地區校友聯誼會將來不定期集會。

NO.5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