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04-28

兩創意MV戲說時報 學生大代誌APP登場

【記者陳照宇、蔡晉宇淡水校園報導】為迎接《淡江時報》發行1000期,本報社製作「多元閱讀淡江時報」MV,邀請亞洲慈善英雄徐航健、IOH創辦人莊智超等校友代言,並集結校內師長、校園話題人物等20位學生入鏡,共襄盛舉。片中串接淡江人在世界各地,運用不同載具讀報的畫面,同時藉此讓大家知道本報學生記者為報導淡江大小事,穿梭校園。

當你每週拿一份《淡江時報》,即掌握校園大小事!而一份報紙的品質除了報導與採寫的內容外,還有什麼附加價值?由數位學生記者發起拍攝「淡江時報PLUS」MV,內容主要敘述兩位大一新鮮人,因為利用本報「新生特刊」找教室,一起看「活動看板」參加社團活動,甚至蓋泡麵、遮雨等功能,從而相遇到熟識的故事。想知道本報還有什麼功能嗎?快去看影片吧!(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KNjepM4ls)

兩支MV已於「遛遛愛淡江、時報手千手」臉書粉絲專頁及「賽博頻道」正式上線。本報社準備line貼圖代幣、USB閱讀燈等獎品等著你!即日起至5月6日,在校園各處「賽博頻道」拍下「多元閱讀淡江時報」MV畫面上傳至粉絲專頁即可參加抽獎;也可至粉絲專頁回答「淡江時報PLUS」MV中「請舉出影片中兩種淡江時報的用途」問題,亦可參加抽獎。

另4版「學生大代誌」內容一向受學生歡迎,因此於1000期發表「學生大代誌」App。提供「阿蛋與阿薑」漫畫、當期「校園話題人物」,以及最新一期內容。其中「阿蛋與阿薑」是由漫畫家辛卡米克(高商議)任本報學生記者時所繪製,現於線上出版,歡迎下載。

NO.1000 | 更新時間:2018-03-29 | 點閱:5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