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05-19

校長盃 男女籃運管航太 男女排機電統計奪金

【記者秦宛萱淡水校園報導】104學年度校長盃籃球與排球項目,經過上月30日連續兩日激烈廝殺後,冠軍賽於11日開打,成績出爐!男女籃冠軍分別為運管系、航太系拿下,男女排冠軍則分別為機電系、統計系。上月30日同時進行壘球競賽,由土木系抱回冠軍,完成4連霸!

壘球隊隊長土木三蔡旻哲表示,「為抱回冠軍,特地增加練習時間,並與他系進行友誼賽,顯示隊員對於奪下4連霸的雄心。」喜愛壘球的他,也希望此項運動能夠被推廣,下次能有更多支隊伍一同角逐。

本屆男籃共41隊報名,最終由運管系脫穎而出。隊長運管三蔡承邑表示,「在團隊的戰術運用搭配合宜與同學的加油聲下,從第二節開始掌握比賽節奏,逆轉了整個戰局。」他感謝系上同學們奮力的吶喊加油。

女籃隊隊長航太二謝婷安表示,「在對手擁有身高優勢的情況下,幸好有學姐的帶領,加上每位球員積極防守,最終才能取得勝利。」她認為團隊合作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男排隊隊長機電三蘇育玄認為,「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唯有把握每個得分的關鍵,才能贏得比賽。在逆境中,更要積極溝通,才不會因心有芥蒂而產生誤會。」

女排隊隊長統計二鄭雨柔笑說,她是唯一出賽的學妹,「從一開始壓力很大到能擁有信心,多虧於勤奮的練習,除了平常的訓練外,還特地到校外租借場地。」在教練的打氣下,場上的她們相互激勵,最終勝出。

體育長蕭淑芬表示,從大一的新生盃,到校長盃,到院際盃,參加的人數都十分可觀,且在學校的支持下,學生使用場地練習的意願提高,也期望藉此推行運動風氣。

足球隊獲大專盃小組預賽分組第一

本校足球隊8日參加大專校院104學年度五人制足球錦標賽,獲得小組預賽分組第一名,並拿下晉級複賽門票。足球隊教練黃子榮祝福並希望,隊員能夠珍惜每一場比賽,認真得去比每一場賽,一步步取得勝利。

隊長國企二吳梓揚表示,「今年在教練的帶領下,戰術運用更加成熟,隊員間的溝通能力也有所成長,且這次有外籍生加入,相信他們的基本功與身材優勢,更有信心拿下冠軍。」

NO.1003 | 更新時間:2018-03-30 | 點閱:10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