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12-22

期末成發3社團登場

西音社 西音の末日成發

【記者劉必允淡水校園報導】冬季享受搖滾不寒冷!西洋音樂研究社於13日晚間舉辦「西音の末日」期末成發,2小時的音樂會由7個樂團輪番上陣,帶來不同曲風的表演,搭配閃爍燈光,吸引近70位觀眾一同嗨翻覺軒三廳。

社長產經三鄭旭璟表示,活動很順利,學弟妹的表演令人驚艷,他也力邀大家27日到學生活動中心鼓勵西音大道的演唱。並預告下學期將邀請更多獨立樂團,還有饒舌歌手,請拭目以待。企管二黃奎堯說,「調澀盤」專業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就算沒有主唱,還是有完整度很高的表演。

美術社 藝影成果展發表

【記者楊喻閔淡水校園報導】你的夢境是怎樣的面貌?美術社成果發表會「夢境藝想」,於12至16日在黑天鵝展示廳展出,包含「夢、美夢、惡夢、白日夢、記憶核心」5大主題。

校長張家宜到場剪綵勉勵,「年輕人本來就會有夢,希望大家為夢想付諸行動去實現,讓它成為好夢、美夢。」展場呈現夢境多樣面貌及層次,以多樣畫作與素材,讓觀眾感受不一樣的夢,時有讚嘆聲傳出。

展覽中,不僅只有水彩、油畫,還有帆布袋、大型壁畫與裝置藝術等多元作品,法文二沈柔均表示,「場佈非常有巧思,而且互動性很高,參觀者不僅僅在旁觀看,還可以在畫上拍照,此外,裝置藝術的設計也貼合主題,有多樣的想像空間。」

副社長國企二簡慈葳感謝所有社員,第一次獨自策展,準備得很辛苦,但大家從構想到呈現作品都相互扶持,才有今天的展出。

國樂社 易水寒期末公演

【記者周怡霏淡水校園報導】雅滬國樂社於12日晚間在文錙音樂廳舉辦以「易水寒」為主題的期末公演,演奏了「雪梅吟」、「豐年祭」等6首曲目,吸引數十位喜歡國樂的師生到場聆聽。

社長資圖四余郁涵表示,希望這次演出能讓大家感受國樂的樂趣。聽眾歷史二施怡瑄表示,原本以為國樂比較沉悶,但聽完音樂會後,非常驚訝與感動,讓人有耳目一新的現代感,尤其「入陣曲」、和「三吋天堂」兩首流行音樂,不僅豐富了歌曲的層次及多變性,聽起來更讓人覺得新鮮!

NO.1023 | 更新時間:2018-04-19 | 點閱:6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28:06
  • 線上人數:18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