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1-07

本校校友總會改選

【記者洪慈勵報導】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會員代表大會,於去年十二月廿九日在台北校園召開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並選出五十九年建築系畢,現為台北縣校友會理事長、現任立法委員李顯榮擔任下屆理事長,另選出常務理事11位,常務監事5位,監事10位

會議由理事長林欽濃主持,他在會上表揚各縣市校友會總幹事,任職期間襄助理事長熱心負責,並協助總會諸多活動,特贈感謝牌、感謝狀,以表感謝之意。此外,前校長陳雅鴻、菁英會會長侯登見、嘉義市創會會長呂明星皆到場觀禮,陳雅鴻代表校長頒贈感謝牌予卸任理事長林欽濃,肯定其任職期間協助各縣市校友會依法成立,並配合參加母校各項活動,為校友總會奠定良好基礎。校友總會各縣市代表四十餘人,齊聚一堂。 新任理事長,也是現任立委李顯榮致詞時,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捐款20萬元給予總會作為基金,期望總會在各縣市校友會的配合下有更好的成績。

會中選出的常務理事為:李顯榮、李聰田、詹宣男、莊壽男、李福生、林居利、羅國雄、林慧祥、林嘉隆、張金溪、許文欽;理事24位為:許萬昌、許維、廖述嘉、江仲祥、陳怜燕、張漢土、廖萬連、俞朝慶、許福島、洪再德、陳雙喜、魏建民、張台生、林振德、江誠榮、林敏霖、蘇芳章、郭利光、吳麒麟、林肇輝、陳忠全、許政明、蔡端仁、鄭廉漢。常務監事5位為戴德銘、周清治、張世良、吳克清、鍾炳耀;監事10位為孫培煜、陳永盛、黃月明、蕭金柱、蕭丁訓、高照謙、林自強、劉振岩、吳嘉義、王進東。

NO.4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