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1-07

波昂等十名校與我交換學生

【記者彭郁馨報導】本校國交處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前往姊妹校之交換留學生。共計有十校十九個名額,報名日期至九十一年三月八日止,相關交換生資格、申請證明文件及姊妹校資訊,請逕洽國交處或至本校姊妹校網站查詢。

此次接受申請的姊妹校有: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澳洲克廷科技大學、韓國慶南大學及京畿大學、波蘭華沙大學、法國里昂第三大學、奧地利維也納大學、德國科隆大學和波昂大學、比利時達文西高等學院,而其中波蘭華沙大學甫於去年十一月八日與本校簽署學術合作協議,並締結姐妹校。

留學費用除直接於本校繳交學雜費辦理註冊外,留學當地生活費自理。

申請者資格為本校大學部二年級、技術學院三年級以及研究所在學學生。其中德國科隆大學以甄選研究生為主,比利時達文西高等學院則限研究生報名。且在校學業成績平均須達七十五分以上,研究生在校歷年學業成績平均八十分以上,並經所屬系、所、院初選通過推薦者。在語言能力資格限制上,外語學院各系學生欲赴其原研習語文國家姊妹校者,得由所屬系、院初選審校及決定是否推薦參加甄試,其他則應檢附托福500分以上(澳洲克廷科技大學特別要求550分以上),或其他語言測驗機構相當之語言能力檢定成績證明資料。

有意申請者請備齊交換生甄試報名表、本校中英文歷年成績單正本、以及語文能力檢定等相關證明文件,親自到國交處辦理報名(L402室)。

NO.4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