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24

平安夜 只能舞到十二點

【記者毛雨涵報導】二十個社團共同舉辦的2001耶誕舞會「MERRY X'mas in Tamkang」,將於今晚風靡淡江。

今年活動是由17個系學會加上技術學院聯合學會,和舞會專門社團「熱舞社與DJ社」聯合主辦,這是耶舞史上最大的一次聯合。活動時間是廿四日晚間六點至午夜十二點,共六個小時,活動中心開放2F增加人數容量,預計二千人以上將下舞池狂歡。

今年遇到的一個較特殊的情況是耶誕節不放假,原先在學校的規則之中,為了顧及同學的課業,這樣的情況是不能舉辦舞會的。但是經過主辦單位的努力,學校方面也感受到耶誕舞會是淡江大學的傳統,對學生來說也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再加上看到主辦同學的用心與熱情,實在不能因為這樣就停辦。不過課指組仍表示,以往耶誕舞會皆稱「跨夜舞會」,今年則只能在倒數之後結束,希望同學能遵守規定。

主辦單位對於此次的活動相當用心,一張舞會門票卻有多重優惠。世華銀行提供了十條的銀鎮項鍊、ALE提供十台相機與翻譯機,除此之外憑票還可以於當日至鍋神水源店享7折優待,至PAGE1當日耶誕PARTY可有折扣,還可免費至TK舞蹈教室免費上一堂街舞課。

【記者陳泊村報導】學生會從十四日就開始舉辦「卡語傳情」的活動,由扮成聖誕老公公跟小天使的學生會成員,為期四天每天中午在校園各處散發傳情卡跟小禮物,小禮物每天都不同,有巧克力、曼陀珠等等,也有私密的神秘小禮物。小卡片可以貼在學生活動中心前的傳情板上,留言數量頗為可觀,將整個板子填得滿滿的,各式各樣的留言都有,有「老公,我愛你!」這類比較浪漫的留言,也有「教授,我都有上課,不要當我喔!」這類有趣的留言。

上週四當天則是活動的高潮,有五個活動同時在蛋捲廣場舉辦,分別是「資訊快遞站」、「濃情咖啡館」、「耶誕點心坊」、「綿綿傳情GAME」,「即時活動(傳情寫真館)」,這五個活動在中午十二點開始,進行到下午三點。過程相當順利,人潮洶湧,可見得學生對這個活動的肯定。活動的高潮是獎學金三千元的摸彩,由經濟系四B的張惠婷獲得。這次的活動執行長資傳三胡詩詠表示:「這次的活動主要是為了在耶誕節前讓大家感受到溫暖,並且讓學生會對淡江學子的關懷傳遞出來。」

此次活動是由世新大學公共傳播系廣告組及LexisNexis協辦。世新大學行銷企劃組長陳威軒表示:「很感謝學生會的協助,才能讓整個活動進行的很順利,也感受到淡江學生的熱情。」

NO.48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