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24

二十七人參選 公辦政見會因雨停辦

【記者趙浩均報導】第八屆的學生議員選舉將於本週四(二十七日)舉行投票,從上午九時開始至下午六時,同學只要攜帶學生證就可以前往各學院門口投票。原本預定上週五舉行的公辦政見發表會,因為下雨而取消,選委會執行長中文二邱觀心表示,因為今明兩天校內有許多聖誕活動,所以不再另外舉行,希望候選人把握剩餘的宣傳機會。

這次選舉並沒有超額的情況發生,應選三十三人,共有二十七位同學參選。選委會表示,登記不足名額將不會另行補辦選舉。而不足額的學院為:外語學院缺二名,管理學院、文學院、工學院各缺一名,國際研學院無人報名,亦缺一名。

名單中會發現有許多同系或同班同學一起出來競選的現象,英文系有三名,企管系有兩名參選,電機系更是出現了五名候選人,其中就有四個人是同班的。電機三C李彥德表示,剛好有同學是議員,大家在一起聊多了,對議會制度產生興趣,就決定一起出來競選。至於如何在班上爭取票源?電機三C的王中瑋開玩笑的表示,那就用現在最流行的配票囉!談到自己的政見時李彥德表示,時有耳聞議會和學生會間的開會衝突,所以希望當選後能增進雙方間的和諧。

產經一B的林均怡和陳業蕾也是同班同學,感情很好的兩人是採取聯合競選的方式,一起到各班宣傳拉票。林均怡表示,雖然有人認為這樣會造成搶票,但她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做事,反而會更有動力。大一的她期許自己,能夠幫同學監督學生會的功能。

中文三C的劉佳蕙表示,因為快畢業了,所以更希望能為同學們做點事,預備考研究所的她也會準備補習,但她強調兩者是可以兼任的,絕不會衝突。

各學院投票地點如下:文學院和教育學院在文館,管理學院和商學院分別在商館的二三樓,工學院在工館,外語學院在驚聲大樓,理學院在舊化館。週四晚上七時卅分將在商館B410前開票,當選的議員將於週五(廿八日)在商館B408進行當選議員宣誓就職典禮。候選人名單如下:

文學院:1.劉佳蕙(中文三C )

教育學院:1.郭一成(教科一)

商學院:1.林均怡(產經一 B)2.賴金鈴(財金三C)3.林怡君(保險二 B)4.陳業蕾(產經一 B)

管理學院:1.游東曄(統計二C)2.溫承達(會計三C)3.廖偉伶(資管一C)4.靳孟儒(管科一 )5.鍾竺芳(會計一D)6.洪迎倩(企管二)

工學院:1.王中瑋(電機三C)2.陳律名( 電機一C)3.吳松融(電機三C)4.陳君祺(水環二A)5.賴皇文(土木一C)6.鄭宇帆(機械一C)7.許慶賢(電機三C)8.李彥德(電機三 C)

理學院:1.張耀一(純物一)

外語學院:1.陳盈君(英文二 C)2.吳諭雯 (俄文一 )3.杜凱恩 (日文一 C)4.陳奕帆 (英文一 D)5.蘇傳凱 (英文一 A)

技術學院:1.謝珍玲(管理三)

國際研究學院從缺。

NO.48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