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26

活動看板

十一月二十六日(週一)

△商管學會於十二月八日、九日舉辦第五屆「力行領導能力訓練營」,會員收費399元,非會員499元,報名日期到三十日(週五)為止,意者請洽商管學會會辦B713室。(趙浩均)

△職業球類研習社將於十一月三十日舉辦「職研盃三對三鬥牛」,起早上十時至下午四時,將在新工館連續擺攤三天接受報名,名額限十六隊,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洪慈勵〉

△國際關係研究社將於12月23日前往外交部參觀,並與外交部發言人張小月進行座談。十一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十時到下午四時,在商館前面設有報名攤位,並接受全校有興趣的師生報名。(邱啟原)

十一月廿八日(週三)

△歐洲研究社下午五時卅分於T1111舉辦「義大利自助旅行講座」。(劉郁伶)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L201室舉辦漫畫教學,教授有關「怪物及配件」的畫法。(李世清)

十一月廿九日(週四)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驚中正舉辦動畫播映,播出「柯南-往天國的倒數計時」及「神隱少女」。(李世清)

十一月三十日(週五)

△文錙藝術中心下午一時於中心一樓,播放影片「伊莉莎白」。(曾暉雯)

△建教中心下午二時十分至四時,於B408舉辦2002寒假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NO.48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