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1-08

51週年校慶 今舉行盛會慶祝

【記者洪慈勵報導】本校慶祝建校五十一週年,今(八)日上午九時在淡水校園活動中心舉行慶祝大會,慶祝會中除頒發金鷹獎給十位優秀校友外,並頒發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優良獎及勸募人獎項。

典禮將由校長張紘炬博士主持,創辦人張建邦博士將蒞臨致詞,本校教職員生代表,都將熱烈慶祝學校生日。當日的貴賓包括有:華沙大學副校長Prof. Wtodzimierz Borodziej一行三人、暑期英語研習學校( St.Hugh's College)校長Prof. Mustafa Misirl-izade。

專程趕回來參加校慶的校友們也不少,由於當天教育學院邀請校長校友們回校開研討會,包括靜宜大學校長陳振貴、南華大學校長陳淼勝、高雄餐旅學院副校長容繼業、中壢高商(桃園縣)校長吳正牧、育達高商(桃園縣)校長陳永盛、新民國中(台北市)校長孔承先等都將與會。而菁英校友會會長侯登見也率該金鷹們前來,確定出席的有:總幹事董國璋、蔡永興、喬培偉、台北縣校友會常務理事吳治政等人。校友會則有桃園縣校友會秘書張德建、花蓮縣校友會理事長許維等。

會中將由本校創辦人張建邦博士頒發第十五屆「淡江菁英」金鷹獎,得獎人:林欽濃、黃世雄、黃瀧元、周家獻、呂慶隆、黃文樞、林淑珠、錢大群、黎萬棠、陳正文(專訪見二、三版)等十位優秀校友。

典禮之後,貴賓們將移駕圓環,參與「魚躍淡江」里程碑揭幕儀式,時間是在早上十一時十分,亦由創辦人張建邦和校長張紘炬到場主持。

今日校慶活動將鎮日舉行,園邀會及教職員工才藝展、義賣、蘭花展及文錙藝術中心的展覽,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NO.4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