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0-29

個人賽見突出表現

【記者林芳鈴報導】為迎接本校五十一週年校慶,由水上活動社所主辦的「第四屆全校游泳比賽」,已於本月二十日圓滿落幕,所有賽事均順利進行,其中英文系林純玉、水環系吳思儒及中文系張桂碧分別以優異的表現,獲選加入本校游泳代表隊(成績見下表)。

本次比賽項目眾多,男子、女子組共有十七項,因每人最多可報名三項個人賽,而參賽選手實力又有明顯差距,許多人就在個人賽囊括許多獎項;而一些難度較高的項目則因報名人數過少,只有兩人甚至一人參加的情況。大會裁判長、化工二鄭偉力表示,由於比賽場地在校外,同學的參與意願較低,也造成部份項目參賽即能入圍的情形;不過仍有幾名表現傑出的選手,經由本次比賽被拔擢進入游泳代表隊。

此外,大傳一魏弘懿以新生的姿態,參加三個項目分別獲得五十、一百公尺蛙式第一名及五十公尺蝶式第二名。魏弘懿表示,由於比賽前不慎受傷,對於參賽或得獎都沒什麼把握,因此很感謝學長姊給他機會測試實力,才能獲得如此佳績;剛加入游泳代表隊不久的他,給自己最大的目標即是更加強練習,以幫助本校在大專盃獲得好成績。

鄭偉力也指出,目前學校的游泳風氣並不是很興盛,相信在本校的游泳館完工啟用後,能改善此一現象,屆時水活社也會舉辦更大規模活動,帶動全校師生的游泳風氣。

NO.4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