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3-01

106年度歲末聯歡翻轉Go旺

【記者楊喻閔淡水校園採訪】106年度歲末聯歡會於2月8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由學習與教學中心舉辦,以「學教深耕翻轉未來,淡江有Go旺」為主題,並準備精彩演出與全校教職員工、退休人員同歡。前校長、資工系榮譽教授趙榮耀與前教育部部長、淡江大學講座教授吳清基等貴賓也共襄盛舉。

校長張家宜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並分享在深圳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峰會中了解到臺灣的大學在亞洲排名普遍下降情形,鼓勵同仁,「不能只維持原來的水準,要持續進步,在有限資源下,發揮最大效用,希望淡江有更長足躍進,祝福大家狗年旺旺,十犬十美。」隨後,張校長宣布編制內同仁將比照公立大學於107年調薪3%,1~2月調薪差額將於3月薪津補發。此外,人資處發文表示,其他約聘人員自107年8月1日起調薪3%。

會中,張校長頒發105學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經費達500萬元以上者績優獎、105學年度教師評鑑傑出獎、105學年度教學特優教師獎、106年度資深職工服務獎、105學年度優良助教及優良職工獎。接著,帶來「歲末祥獅獻吉瑞」、「淡江丁酉收穫滿」、「雅音繞樑慶豐年」、「師生齊心『抖』『熱』『鬧』的舞龍舞獅表演、抖肩熱舞等精彩表演,而民歌穿插活動間,讓臺下同仁們歡聲四起。摸彩活動更是不容錯過,每位同仁都緊盯得獎號碼,幸運得獎者皆歡喜不已,而最大獎張創辦人獎3萬元,本次由資管系副教授梁德昭獲得,「在淡江任教多年,一中獎就是最大獎,真是受寵若驚。」節目尾聲,公布明年歲末聯歡的主辦單位將由校服暨資發處與國際處聯合接棒。

NO.1060 | 更新時間:2018-03-01 | 點閱:9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