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0-22

三知名大學本週來訪

【記者沈秀珍報導】本週將有來自大陸、加拿大,及巴拉圭的友人遠道來訪,本校均將在驚聲國際會議廳熱情接待,並安排參觀圖書館與海事博物館。

巴拉圭國立亞松森大學(National pUniversity pof pAsuncion)校長巴帝拉納教授(Prof. pDr. pRaul pBattilana pNigra)伉儷一行二人,將於今日(二十二日)上午十時蒞校訪問,由校長張紘炬親自接待。亞松森大學與我們有深厚的關係:今年5月陳水扁總統赴巴拉圭時,獲頒該校榮譽博士學位;本校有巴拉圭校友會,該校校長曾為本校西語系教師裴兆璞的老師;此次拜訪臺灣,本校是私立大學當中唯一受訪者。

大陸蘇州大學及台中嶺東技術學院學者參訪團,將於本週四(二十五日)上午十時十分蒞校訪問,由學術副校長馮朝剛主持簡報及座談。來自蘇州大學的有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院長王曉升、政務委員會副主席夏東民、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孫永正、財金學院教授爰建新;嶺東技術學院則由校友張台生副校長領隊、管理學院院長廖武正、財金學院院長楊永列、進修暨推廣教育中心主任晏瑞文,及廖中信老師。

加拿大溫莎大學(University pof pWindsor)商學院院長Dr. pRoger pD. pHussey伉儷一行二人,將於本週四(二十五日)下午二時卅分蒞校訪問,尋求兩校之間合作的模式,Hussey院長是首度蒞校訪問,據駐加拿大代表處文化組表示,其在加國商學界頗具學術地位,對於積極拓展與我國高等教育機構之學術交流合作關係,表示極高興趣與意願,希望與本校商學院建立合作關係,由學術副校長馮朝剛接待,本校商管學院主管亦將列席參加。

NO.48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