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0-22

化學系友週六辦聯誼會

【記者毛雨涵報導】化學系系友會為慶祝母校五十一週年校慶,將在十月廿七日(週六) p下午一時,假台北校園五樓校友會館,舉辦本年度第二次化學系友聯誼會,藉此交換商情資料和聯絡系友感情,進而增進系友對母校的向心力。

理學院院長、化學系友陳幹男表示,會中特別邀請優秀校友宏仁集團總經理劉煥章(65年化學系畢)、鑫記網路公司董事長楊明發(64年畢),分別介紹「大陸投資相關資訊」和「倉儲及物流網路流程」等工商系友共同關心的話題。

據系友會統計,在生物科技、特用化學與光電通訊等產業,登記有案的系友約有一千多人,系友會舉辦各項活動,旨在結合各行各業的系友,聯絡感情和業務實質互惠,同時也提供學弟妹在校學習的方向和就業的指引。預期本次活動將有超過百位系友參加。

【記者毛雨涵報導】十月十三日上午,化學系的水牛廳前前後後坐滿了一百多人。是新生與家長來參加為新鮮人舉辦的「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本校化學系所研究的領域則分為「生物化學組」、「電子產品組」、「特用化學組」三組,化學系藉此座談會簡略的介紹學校與化學系的概況。

這次的座談會特地請到許多業界的校友回來分享經驗談,其領域更是橫跨各個領域。有前台灣聚合化學公司業務處長董王國璋、東華大學生物技術研究所教授江惠震、和航科技公司董事長張文福、華塑塑膠公司經理曾經緯、新埔技術學院資訊系教授李棟樑、中華映管公司處長江文章、通河電腦公司董事長袁明株、台灣工業銀行專員林俊仲。在演講後和校友的分組座談中,生物科技的這一組更是座無虛席。

NO.48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