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0-22

37位校友師生 參選縣長立委

【記者洪慈勵報導】年底選戰熱烈展開,根據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統計,本校共三十七人登記參選,其中包括校友、師生及校友眷屬,校長張紘炬表示:「希望大家來牽成,十二月一日都能把神聖一票投給淡江人。」

三十七位參選人分屬各黨派、各縣市,擁有不同的政見與經歷,唯一相同點就是──他們都是淡江人。值得注意的是,候選人中「金光閃閃」,不少本校傑出校友「金鷹獎」得主挺身而出,包括僑選立委李廷亞、李競芬、台北縣李顯榮、高雄市江綺雯、不分區陳飛龍。而陳飛龍、李顯榮、吳克清、張世良現在分別為本校世界校友總會、台北縣、桃園縣、彰化縣校友會理事長,平時對於校友會積極服務,此次出馬參選都得到相當多校友支持。

此外,淡江人的眷屬,也納入本校積極推薦的名單,連曾就讀本校一年的章孝嚴也在其中,顯得特別有人情味。分別是苗栗縣校友會理事長林佾廷之子林久翔,高雄縣吳淑芬校友的夫婿林志隆,屏東縣陳麗芬夫婿曾永權,台東縣校友會理事長陳怜燕之夫婿黃健庭、宜蘭縣校友呂美鈴之夫婿呂國華、澎湖縣校友郭美珍之夫婿賴峰偉。

而本校教師參選歷來時有所聞,不過由於在職專班學生人數增加,網羅了事業有成的回流學生,本次亦有四位在校生參選:桃園縣朱鳳芝、金門縣陳清寶、台中市盧秀燕與台東縣田永彥,現分別就讀本校大陸所在職班、戰略所與環工所。老師們則有本校公行系兼任講師張正修、戰略所教授林郁方、俄研所兼任副教授蔡中涵、本校東南亞所客座教授邱垂亮。

張紘炬說,本校擁有許多傑出校友,成就一向斐然,同時也呼籲全校教職員及歷屆校友與家長們,支持各地所參選的校友,期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所有校友都能夠在這次選舉中順利當選。

NO.48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