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1-02

國際大使團攜手外籍同學聯誼會 歡度耶誕美好時光

國際大使團、外籍同學聯誼會Christmas Party

【記者李穎琪淡水校園報導】上月25日晚間,國際大使團與外籍同學聯誼會於E307舉辦「Christmas Party」,逾40位同學共度耶誕。現場由小燈飾、槲寄生及紅、白氣球點綴下,搭配耳熟能詳的應景歌曲,節日氣息濃厚。派對設計了小遊戲、禮物交換等環節,更備有多樣餐點供同學享用。活動接近尾聲特別安排了一個「驚喜」,原來牆邊氣球裡隱藏著5張兌換小禮物的票券,大家一湧而上刺破氣球,場面一片歡騰。

國際大使團副團長、資傳二蔡昕容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家投入的狀態,氣氛營造相當成功!未來希望能加強宣傳活動,吸引更多的朋友一起參加。」德文二鍾雲天說:「這次第一次參加社團活動,能認識不同文化的新朋友,覺得十分有趣。」來自印尼的企管二羅晏妮分享,派對很好玩,能與好朋友們一同歡聚,感覺十分溫暖、親切。

競技飛鏢社@鏢客棧辦耶誕活動

【記者李欣倪淡水校園報導】競技飛鏢社於上月25日晚間在大田寮鏢客棧舉辦歡慶耶誕活動,約20位社員一同享用耶誕大餐,會中除了安排交換禮物,現場亦提供機臺暢打,讓每位社員無限次的射飛鏢,整晚活動氣氛十分歡樂。

競技飛鏢社社長、運管二林蕙羽說:「當初在籌劃活動時,對於尋找場地十分煩惱,幸好店家提供我們一處交流的場地,往後社課也會在此舉辦。」活動負責人、管科二陳登宇說,這次有別於以往競賽方式,以派對模式邀請大家共進耶誕餐及交換禮物,期待社員情誼更加緊密。參與活動的土木一吳宗儒說,「這次活動是我入社以來參與的第一次大型活動,加上有趣的團練及聚會遊戲,不僅使人放鬆身心,還讓我留下美好回憶。」

NO.1057 | 更新時間:2018-04-21 | 點閱:8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