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0-22

活動看板

十月廿二日(週一)

△日文系下午六時卅分至八時卅分在驚中正舉辦全校日文演講比賽。(沈秀珍)

△淡江合唱團將於十二月十日舉辦全校合唱比賽,即日起至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二時,於商館門口擺攤,歡迎八人以上報名參加。(張佳萱)

△動漫社於晚上七時在L201室舉辦動畫欣賞,播映影片「馬克羅斯PLUS」。(李世清)

△茶藝社將於十一月三日舉辦「鶯歌陶瓷之旅」,內容有親手拉坏,鶯歌老街巡禮,參觀陶博館,即日起商館前擺攤招生。

△竹友會琉璃傳情進入最後一週,今日起至週五將在圖書館樓下擺設十七樣玻璃樣品,將於聖誕節時傳送至三十多所大專院校內,同學可以把握最後機會前往選購。(洪慈勵)

△陸上競技社本週六上午八時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的「顛峰攀岩館」,舉辦「攀岩初體驗」,今晚將邀請攀岩國手培訓助教王佑碔作行前教學。有意參加同學請前往鐵皮屋水上活動社社辦報名。(趙浩均)

△嘉友會即日起至十一月二日止在商館、圖側及新工館為「2001校園巧克力傳情」擺攤,如有疑問請洽各擺攤地點或BBS:淡江諸羅山寨(bbs.kkcity.com.tw:21756chocolate巧克力傳情版)(鄭素卿)

十月廿四日(週三)

△動漫社今晚七時在L201室舉辦漫畫教學,教授有關「臉部五官及頭髮」的畫法。(李世清)

△登山社將於十一月四日舉行「全校登觀音山」活動,自即日起到下週三(31日)在商館門口擺攤,社員收費80元,非社員100元,教職員則可免費參加。(趙浩均)

十月廿五日(週四)

△動漫社於今晚七時在L201室舉辦納蘭真編劇講座,主題為「漫畫編劇概要」。(李世清)

十月廿六日(週五)

△電腦研習社今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在驚中正舉辦大型研討會,邀請Intel、微軟及微星三家公司服務人員蒞校座談,主題為「PⅣ 2GM Hz 845晶片」及「Windows XP系統」。(李世清)

NO.48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