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0-15

下月校慶各項活動正積極籌備中

【本報訊】本校五十一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於九日工作籌備會議中決定,將於十一月八日校慶當日上午九時舉行,全天照常上班上課,不另行補假。

比起去年持續數月的校慶活動,今年顯得相當精簡,各項慶祝活動正由籌備單位統整中,除大會、體育活動、校慶園遊會及蘭花展之外,今年沒有運動大會,只有啦啦隊比賽。而學術活動則有教育學院提出的兩個會議。重大的工程,包括游泳館上樑典禮、未來館剪綵、里程碑揭幕都將於當日舉行。並將與波蘭華沙大學簽訂姐妹校儀式。

校慶大會上循例將頒發金鷹獎,今年推薦的很多,正評審中,而募款感謝獎有二十人。體育室並安排有啦啦隊比賽,新生盃籃排球賽、系際盃快速壘球賽及教職員保齡球、羽球、桌球比賽,及各項徑賽活動。學生會亦將主辦園遊會及露天咖啡座、音樂展等活動。

校友活動在這次校慶活動中,十分活躍,將舉辦「北區圖書館校友聯誼會成立大會」,企管、銀保、國貿系畢業三十週年校友返校聯誼,及全國校友總會、世界校友總會的會員代表大會等。連教育學院提出的學術會議「淡江大學教育行政暨校友校長聯誼會」對象亦為校友。

由於已作成照常上班上課的決議,體育室主任王儀祥在會中表示,希望老師同學們都能踴躍參與,屆時可知會學務處及人事室,給予公假。

籌備會由行政副校長張家宜主持,各一級主管與會,除訂定校慶慶祝大的時間之外,並分配校慶工作。

NO.47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