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1-08

蘭陽全住宿書院主題活動展現成果

【記者黃泓齊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上週舉辦為期3天的全住宿書院成果聯展,3日中午12時30分舉辦開幕式,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以及各系主任師長皆到場參與。劉艾華致詞時表示,每次參與住宿書院論壇時,總是以蘭陽校園住宿書院為傲,因為蘭陽校園擁有全球獨一無二的最佳住宿書院結構,師生們一同生活和學習、籌辦住宿書院及各社團活動,落實通識課程。

活動首先由語言一郭蕙心帶來一首「老大」,以及語言二陳秉均、陳育暉、詹翰樵組成的團體「LanyangBoys」帶來「MANSNOTHOT」,充滿熱情與幹勁的hiphop,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接著進行「宿舍整潔競賽」、「全住宿書院主題活動參與心得Facebook分享」徵文比賽頒獎,「宿舍整潔競賽」中,各獎項第一名分別是:團體獎布置獎建軒一館8樓、文苑一館2樓、建軒一館個人整潔獎朱立偉、程鉑仁、文苑一館林欣儀、劉書文。「全住宿書院主題活動參與心得Facebook分享」徵文比賽前三名分別是:第一名觀光二許心愿、第二名語言四莫雅婷、第三名政經二李奕萱。

最後進行闖關活動,並播放「霧都淡蘭嘻哈寶地」成果影片,透過多媒體方式呈現全住宿書院各活動成果。典禮後師生享用會場準備的茶會餐點,自由參觀CL502走廊上的成果海報,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NO.1058 | 更新時間:2018-04-21 | 點閱:7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