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3-19

淡捲影展「等」你報名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我們正在『等』你的好作品!」你的腦中有豐富的劇情故事嗎?你也喜歡拍微電影嗎?那絕對不能錯過今年由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學會所舉辦的「第二屆淡捲影展」!本次影展徵件主題為『等』,須為106年3月1日以後攝製完成,15分鐘內的微電影作品,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7年3月26日(一)23時59分前至蛋捲影展官方網站或報名連結(網址:ttps://tkurff.typeform.com/to/Jr2aP7)完成線上報名表單之資料填寫並確認報名費之匯款完成(報名費:100元/件),收件期限至107年4月 15日(日)23時59分止。

大傳系學會會長、淡捲影展公關長、大傳二施宥全表示,「淡捲」一名取自本校書卷造型的指標性建築,「淡」字除代表淡江大學外,亦指此影展將成為本校指標性的活動,而「捲」字帶著「膠捲」的意象。「捲」起業界知名的專業人士,透過微電影競賽及相關講座等,提供全台傳播相關系所之學生自我進修、學術交流、相互切磋的舞台,提升其競爭力外,並期盼以傳播大浪般的力量,培育、挖掘人才,回饋台灣社會。

大傳系學會將邀請業界知名的專業人士擔任評審,並提供豐富的獎金給予得獎者,其中包含最大獎最佳影片獎一名,獎金6000元整新台幣,和最佳導演、編劇、演員、攝影、技術獎等各一名,獎金各2000元整新台幣,以及開放網路投票的人氣票選獎一名,可獲得精美小禮。

施宥全補充,除競賽與講座外,影展也將舉辦「裝置藝術展示、露天電影院」等一系列相關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報名資訊與活動詳情請上蛋捲影展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KUROLLINGFILMFESTIVAL/

官方網站:http://www.tamx.tku.edu.tw/main/?p=9977

NO.1062 | 更新時間:2018-03-19 | 點閱:12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