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4-16

全社評資圖學會特優種子課輔優等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資訊與圖書館學系學會和種子課輔社於3月31至4月1日前往國立中興大學參加「107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共計有258個社團共襄盛舉。大會邀請到38位評審針對組織運作、財物管理、社團活動績效等進行選評,兩社團最終獲得評審青睞,資圖系學會贏得自治性、綜合性社團特優獎、種子課輔社獲頒服務性社團優等獎。

課外組學務創新人員劉宴汝說:「這次首度推派社團報名服務性組別,且該組為全社評競爭程度最高,很高興看到種子課輔社脫穎而出,資圖系學會更是蟬聯兩屆自治、綜合性社團特優獎,表現相當出色。」

資圖系學會會長、資圖三張宜婷說:「組織運作根據宗旨訂定短中長程計畫、主題及目標等,因此我們準備社評以此為重,並具體整理成書面資料,我想這也是獲評審肯定的關鍵之一。感謝學長姊將去年參加經驗傳承給我們,未來我們會繼續為系內會員服務,把系學會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種子課輔社社長、中文三梁文瑄說明,「我們以『關懷弱勢及偏鄉學童,平衡教育資源與提升學童競爭力』為宗旨,且因應社團發展方向,將所有活動環環相扣,使其更具有整體性。我們在準備期間了解到全社評不僅凝聚社團情感,更督促我們建立起完善制度,「感謝學校、指導老師協助,有了歷屆學長姐們的傳承及夥伴們協力合作,使我們能一直走下去,期待未來有更加傑出的表現。」

NO.1063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12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