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5-14

交流社團事學生提建言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106學年度社團負責人座談會於5月8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校長張家宜主持,學務長林俊宏、教務長鄭東文等相關單位主管及社團負責人皆出席,亦與蘭陽校園同步視訊,總計逾200人與會。張家宜致詞表示,「淡江非常重視社團活動,並鼓勵全校同學必修社團,相信同學們都能感受到近年來軟、硬體設備的改善,以及社團活動空間的增加,希望可以滿足學生需求,期待淡江社團更加蓬勃發展。」

會中,11位得獎學生獲得救國團「107年大專優秀青年獎」,由張校長頒獎,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亦同步頒發,接續由課外活動輔導組組長陳瑞娥進行社團相關業務報告。

自由發言時間,各社團踴躍提問。學生議會議長、經濟四宋威頤提問,學校進行組織精簡後,負責社團事務的課外組是否有人員異動,林俊宏回應課外組人員不受組織整併影響,請同學們放心。

健言社社長、統計二高岳暘說,連假期間借到教室、卻無人開門,也沒有收到事前領取鑰匙的通知。陳瑞娥回應,「線上系統應無開放春假期間借用。但因承辦人員疏失,造成同學能申請到教室;總務處也有請我們通知同學,但仍有同學未收到訊息,我們下次會再請同仁多加留意。」

西洋劍社社長、經濟三麥潔瑩表示,體育館地下一樓有蚊蟲孳生及擴散到全館的情況,希望學校能盡速解決。事務整備組組長吳美華回應,已請同仁們購買消毒劑於夜間、同學離校後,進行全館噴灑;我們也發現水溝蓋、管道間縫隙皆是蚊蟲來源之處,經事務組與節能組協議,目前暫封住水溝蓋與管道間縫隙,並聯絡清潔公司前來消毒,以及每兩週進行投藥。吳美華補充,4月23日已請新北市環保局來校進行全面性清理,期待有助於改善校內環境。

NO.1065 | 更新時間:2018-05-14 | 點閱:9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