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5-21

【本週攝影記者精選照片】

音樂文化社「搖滾吧飛Rock’n buffet」

5月9日晚間,音樂文化社在覺軒花園舉辦「搖滾吧飛Rock’n buffet」活動,會中邀請到西洋音樂社的「東城蛇舞」樂團帶來金屬搖滾曲風的表演。圖為該樂團正在演唱自行改編齊秦的歌曲,本報攝影記者、日文二周舒安說:「充滿特色的電子音樂配上樂團主唱清透的音色,賦予老歌全新魅力,讓臺下觀眾叫好連連。演唱到歌曲高潮,主唱深情握住麥克風,一旁的貝斯和吉他手也激情地伴奏,此時臺下觀眾都安靜的聆聽,舞臺布景也配合氣氛變化光影,就在此刻我按下快門,想抓住樂團沉醉音樂的模樣。」(文、攝影/周舒安)

淡捲影展邀楊雅喆揭幕

5月7日晚間,第二屆淡捲影展在鍾靈中正紀念堂揭幕,以大傳系校友楊雅喆所導演之「女朋友。男朋友」作為開幕電影,楊雅喆到場分享電影工作心得。本報攝影記者、外交與國際二劉芷君說:「楊雅喆以個人拍攝經驗和心得,帶領學生進入電影世界。執行拍攝任務時,注意到學生們與楊雅喆互動熱絡,雙方發言都很踴躍,所以水平角度拍下他們的互動,藉此將交流和感動都收在鏡頭裡。」(文、攝影/劉芷君)

李錫錕暢談生命只有一次的POWER

4月30日,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兼任教授李錫錕來校演講「生命只有一次的POWER」,以生動有趣的肢體語言,搭配豐富表情和手勢,成功吸引全場目光。本報攝影記者、物理二吳冠樑說:「在驚聲國際會議廳執行任務前,會先設想好拍攝角度,觀察講者移動路線和演說表現,最後決定將李錫錕和投影幕的簡報相結合,畫面猶如李錫錕在和自己靈魂對話般,也正好是李錫錕以每年奧運都有選手破紀錄為例,呼籲大家靈魂要突破,身體就可以超越極限、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文、攝影/吳冠樑)

NO.1066 | 更新時間:2018-05-20 | 點閱:9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