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6-04

「Is Free Will an Illusion?」教育學院學術研究諮詢中心工作坊專題演講

【記者柯家媛淡水校園報導】教育學院學術研究諮詢中心工作坊將於6月11日下午6時在ED601舉辦專題演講,邀請台灣大學哲學系特聘教授Christian Helmut Wenzel(文哲)主講,主題為「Is Free Will an Illusion? 」(自由意志是不是個幻想?)。教育學院院長張鈿富表示,學術研究諮詢中心工作坊從去年迄今已經舉辦5場專題研習,其中有4場都是邀請外籍學者,這樣的安排是希望來參加的博士生及全院教師們,可藉由與主講者互動獲得不一樣的國際觀。

文哲教授出生於德國,擁有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數學博士及德國伍珀塔爾大學哲學博士學位,他的研究領域十分廣闊,包含康德、中國哲學、數學哲學、美學、心靈哲學、現象學、中國哲學和數學哲學等,熟悉德文、英文、法文和中文,曾在英格蘭、德國、法國、瑞士、奧地利、葡萄牙、印度、日本、越南、新加坡、台灣、中國、加拿大和美國以四種不同語言進行演講。有興趣者歡迎至活動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d1070611)報名。

NO.1067 | 更新時間:2018-06-04 | 點閱:8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