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6-04

吉他社畢演成果展齊發 震撼夏夜視聽饗宴

【記者胡榮華淡水校園報導】吉他社於5月28日晚上7時在宮燈教室覺軒三廳舉行第43屆畢業演出「夏の夜 大!衝!擊!」,由即將畢業的吉他社43屆幹部共同演出,共14組團隊登臺,為炎炎夏日的夜晚帶來令人感動的衝擊。緊接著隔日,5月29日晚間7時在同舟廣場舉辦第45屆學員成果展「吉吉如律令」,由學員們帶來本學期的練習成果,共有13組團隊參與演出。

畢業演出的開場由43屆事務組帶來歌手蔡依林的「倒帶」一曲,主唱、教科四林思穎感性的說:「我們以這首歌曲回憶在吉他社的美好,懷念過去擔任幹部時的點滴,希望能『倒帶』回去,謝謝吉他社及所有夥伴們。」吉他社成員亦有自創曲「吉他路」,內容寫到進入吉他社,從練習吉他到面對各項挑戰,或許不好走,但是有大家一路上的陪伴支持,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都是一同經歷過的象徵,永遠不後悔踏上這條路,「朋友一生一起走」,令人十分感動。

學員成果展中,有一位視障生、歷史一彭晟源,雖然當天身體不適,但擔任壓軸演出,彈起吉他來仍是魅力十足。而主唱、中文一陳智炫組團演唱「蝶」一曲,他表示:「為了這次表演,與團員每天都練習到很晚,但一點都不辛苦,我們很享受過程,希望未來也能繼續組團表演。」

吉他社社長、物理三郭家豪分享:「在畢演中看到曾經提攜我的學長姐賣力演出,感覺回到大一的時光。他們就要畢業,心中帶了許多不捨,看到43屆社長郭佐治用他製作的『無限手套』演出,真的是效果十足。學長姐們再度在這場夏日給了大家一個大!衝!擊!」他補充,「很感動學員們爭取登臺演出機會,與大家分享所學,也讓我理解到他們心中的澎湃!過程難免緊張忘詞、節拍變快,和當時大一的我一樣,相信經過這次演出的經驗,大家都有成長了。」

NO.1067 | 更新時間:2018-06-04 | 點閱:12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