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6-04

管樂團氣場強大 聯手演出Earth Walk

【記者鄭詠之淡水校園報導】5月29日晚間,本校管樂社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Earth Walk」期末音樂會,吸引近200人欣賞。管樂社社長、教科二林孟昀表示,「為了這場表演,全員付出很多時間與心力,謝謝前來看表演的觀眾們。7月9日,我們在東吳大學松怡廳還有一場年度音樂會,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本次期末音樂會由指導老師陳一夫指揮,共6首曲目。開場結合木管和打擊樂器成功營造歡樂氛圍的「Prelude, Siciliano and Rondo」,此曲有3個樂章,包括以銅管開啟序幕的「前奏曲」、抒情的「西西里舞曲」,以及宏偉且富有技術性的「輪旋曲」,截然不同的風格演繹出多層次的享受。

這次特別的邀請到管樂團員、歷史系校友邱貿詮和資傳四鄧翔瑋獨奏演出,邱貿詮以長號演奏流行歌曲「You Raise Me Up」,鄧翔瑋則是以鋼琴演奏交響情人夢裡的「藍色狂想曲」(Rhapsody in Blue),表演結合古典音樂和爵士樂風格,他們使用不同樂器呈現,也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此外,還演出有「Sleep」、「Phantom of the Opera」,以及今年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獎的「世界之窗Windows of the World」等曲目。現場觀眾大傳四黃彤表示,「每次來聽管樂現場表演都有新的驚喜,真的是一大享受。」

NO.1067 | 更新時間:2018-06-04 | 點閱:9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1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