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6-04

【本週攝影記者精選照片】

國標舞社成果展

國標舞社於5月20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第27屆成果展「舞月閣」,用舞蹈和輕柔話語娓娓道來唯美的愛情故事,搭配不同音樂展現多元舞風,十分吸睛!本報記者、法文二吳婕淩說:「或慢或快的曲風會影響舞蹈的進行,因此在當下除了要注意換場的音樂,相機的設定也要適時調整,鏡頭才能跟著舞者移動、不會漏掉精采的瞬間畫面。由於這次故事主題的設定,我會希望能呈現舞蹈較優美的部分,除了優雅的姿態外,眼神的交流更不能遺漏。」(文、攝影/吳婕淩)

水上運動會(麥麗雯)

5月16日,體育處舉辦水上運動會,參加划船比賽的選手們非常認真和賣力,場邊觀眾的打氣聲十足,場面相當熱鬧。本報攝影記者、中文二麥麗雯表示:「比賽過程中,費盡心力的選手們為了爭取勝利,臉上都會不自覺地露出非常有趣的表情。尤其是當兩組隊伍的實力旗鼓相當時,所以拍下了選手們的拼搏時刻。」(文、攝影/麥麗雯)

金韶獎音樂節(麥麗雯)

今年金韶獎於5月18日在蛋捲廣場舉辦音樂節,邀請到「慢慢說」樂團到場表演。本報攝影記者、中文二麥麗雯說:「兩位的表演非常精采,在歌曲進入副歌的高音時,主唱完全投入在演唱中,充滿感情的歌聲令我非常感動!加上吉他手和主唱的相互配合,專注的演奏神情也很好看,因此捕捉了這個美好的畫面。」(文、攝影/麥麗雯)

NO.1067 | 更新時間:2018-06-04 | 點閱:9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4 16:15:36
  • 線上人數: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