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6-19

【本週攝影記者精選照片】

詞創社期末成發「窮搖滾」

本校詞曲創作社於5月24日晚間以「窮搖滾」為主題,在宮燈教室覺軒三廳舉辦期末成果發表,本報攝影記者、外交與國際二劉芷君說:「活動接近尾聲邀請到社內舊社員登臺,表演經驗豐富的他們立刻與觀眾打成一片,為成發掀起最後一波高潮,全場氣氛超嗨!站在臺下的我認為,一定要捕捉到互動畫面,所以把相機舉高,以水平角度完整拍下樂團主唱、中文系校友劉人瑋跟觀眾交流的一刻。」(文/劉芷君)

蘭陽校園夜景

6月9日參與蘭陽校園畢業典禮任務的本報攝影記者、物理二吳冠樑說:「這張圖是前一晚在蘭陽活動中心旁,藉由建築物本體與星空結合,可惜天空還有許多雲朵,不然畫面會更棒。這一張用iOS 400、8mm的超廣角端長曝1分鐘,雖然沒有使星空變成很明顯的星軌,但建物發散出來的燈光,讓校園變得耀眼奪目。」(文/吳冠樑)

詞創社辦覺軒Live House

本校詞曲創作社於5月31日在宮燈教室覺軒三廳舉辦Live House,邀請到「青虫」樂團到場表演。本報攝影記者、西語一黃莉媞說:「當天現場氣氛非常好,主唱很投入在自己的歌聲中,當燈光、乾冰等舞臺特效同時打在表演者身上時,站在臺下的我受到眼前的場景觸動,進而按下快門,使充滿化學效應的一瞬間能永遠流傳下來。」(文/黃莉媞)

NO.1069 | 更新時間:2018-06-19 | 點閱:9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