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10-07

史懷哲成果展 師培生秀多元能力

【記者黃子涵淡水校園報導】師資培育中心於10月2日起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為期4天的「2018年史懷哲暑期服務隊成果展—培你育見幸福」。活動主要呈現暑期教育團隊的成果,使更多人得以了解偏鄉教育與教育機會均等之理念。同時也為師資培育中心招募熱衷教育之新血,促使更多未來教師具有傑出能力以培養出國家未來的棟樑。

開幕式於2日中午舉辦,教育學院院長潘慧玲院長、師培中心主任陳劍涵、正德國中校長林武龍與賢孝校區主任游珮琪等人出席。潘慧玲致詞時表示,同學們能獲得這樣一個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機會實屬不易,對學生們有所成長感到十足欣慰,並祝福展出順利舉行。林武龍代表正德國中感謝師培中心並期待下次的合作,游珮琪則充分讚賞團長和團員們的付出及表現,並表示會將這次的的寶貴回憶好好珍藏。

活動總召中文四劉羅鈞說明:「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成果展,讓大家對師資培育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老師並非只會教學,而是能夠將議題融入學科知識,透過跨領域的教學,引領並陪伴學生全方位的成長。」

參與本次暑期服務的西語三余旻珊,她負責的活動是「iHOLA!西班牙語」,寓教於樂讓學生在玩中學習基礎對話單詞,她說:「樂於助人加上好奇心使我報名參加了這次活動,在暑期閉幕式上,當教導過的學生抱著自己哭,問自己下次還會不會來時,感到被肯定的幸福,付出都是值得的。」參觀者資管三謝東恩說:「之前沒有了解過這個活動,因為同學參加了才有機會認識這個活動,能夠受到孩子的回饋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如果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參加。」

NO.1073 | 更新時間:2018-10-07 | 點閱:8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