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繽紛樂 2018-11-12

Homecoming Day校友處香檳相迎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歡慶創校68週年,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於3日舉辦「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活動,包括「法式歡迎會」、「校友歡迎會」及「世界校友會會員大會」,迎接自各地返校的校友同賀校慶。

法式歡迎會 浪漫香檳塔揭幕

上午10時20分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2樓大廳,由董事長張家宜、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進財、菁英會會長孫瑞隆以倒香檳塔揭開法式歡迎茶會序幕。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楊淑娟表示「有別於過去8年的日式風格,今年特別選用浪漫法式風格,以喝香檳來慶祝學校生日、歡迎校友返校及6位新鷹加入」。董事長張家宜則認為,「讓校友緊密交流,使校友之間有更多聯誼,協助學校、系所整體發展,是淡江第五波裡最重要的元素。」現場氣氛和樂融融,現場校友彷彿回到當年大學相聚的美好時光,彼此相談甚歡、合影留念。

校友歡迎會 葛煥昭感謝校友

上午11時5分在3樓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行舉辦校友返校慶祝活動,南加州校友會前會長曹靜永、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進財、秘書長吳逸楓、休士頓校友會會長許健彬等252位校友出席,印尼校友會於會中致贈禮物,由董事長張家宜代表學校受贈。校長葛煥昭致詞感謝校友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為校爭光,讓本校在

NO.1076 | 更新時間:2018-11-12 | 點閱:7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