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2018-11-12

物理系創系55週年校友交流聯誼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為了慶祝淡江大學68週年校慶並慶祝物理系創系55週年,物理系於11月3日於騮先紀念科學館S104舉辦物理學系55週年系慶暨系友返校活動,邀請民國57、67、77、87、97年畢業的系友回娘家,近80人到場。理學院院長周子聰、物理系系主任薛宏中、系友會會長李政佑、系友會總幹事李建邦和系友會幹部朱公勍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

活動由李政佑與周子聰開場致詞,周子聰表示:「在研究上,物理系在學校算是首屈一指的,幾十年來物理系的發展與進步都離不開系友們的支持與協助,才能越發圓滿成功,希望今後各位系友也能一如往常的支持物理系。」李政佑説「非常感謝各位系友今天出席物理系55週年的活動,盼望今天的活動能夠順利圓滿的進行。」薛宏中向系友講述物理系的發展近況與展望。

接續由系友會李建邦及朱公勍向與會系友介紹系上教授,同時邀請57、67、77、87、97年畢業的系友上臺,由薛宏中贈送紀念品,請系友分享大學生活,現場彷彿進入時光隧道,眾人陷入回憶長廊。之後大家拍攝團體照及餐敘聯誼誼。

薛宏中開心的說:「衷心感謝眾多熱心的系友們多年來為系上提供了無數有形或無形的幫助,為物理系的發展、壯大發揮了極其重要的作用。」民國77年畢業系友,奇果創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周碩倫表示,此次校友聯誼會能夠把校友的力量團結起來,為物理系提供更多的幫助。(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76 | 更新時間:2019-01-15 | 點閱:8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