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2018-11-12

數學創系60週年慶祝大會暨楊國勝教授80大壽餐會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數學系於11月3日中午在鍾靈化學館二樓穿堂舉辦系慶60週年暨楊國勝教授 80大壽餐會。當日上午9時,在Q409舉辦「不等式及其應用學術研討會」,由真理大學應用數學系教授曾貴麟、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資管系副教授黃大炎、龍華科技大學電工系副教授方仁駿、本校數學系榮譽教授楊國勝、數學系系主任楊定揮發表論文,逾30位學者參加。楊國勝曾任系主任、數學研究所所長,任教迄今已發表的論文計74篇,退休後擔任榮譽教授。

中午12時,數學系系慶60週年暨楊國勝教授 80 大壽餐會於鍾靈化學館二樓穿堂舉行。楊國勝任教以來,教育出多名在社會上或學術界迭有貢獻及成就之校友,指導碩博士畢業生更超過百餘位。返校祝賀的系友加上本系師生逾100人,與會來賓包括本校統計系教授林光男、吳錦全教授、經營決策系暨管理科學研究所教授歐陽良裕、第29屆金鷹獎信邦電子董事長王紹新、佳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莊昌善、中原大學應用數學系退休教授林賜德。

楊定揮於餐會上致詞表示,「十分感謝系友們的來臨,一齊為楊國勝老師慶祝大壽並歡慶系所60周年與淡江68周年校慶,希望系友們以後也能夠繼續支持數學系的發展!」餐會壽星、數學系榮譽教授楊國勝則高興的說:「非常開心地見到很多老同學都回來齊聚一堂,亦感謝數學系藉着60周年餐會為我舉辦規模如此盛大的大壽餐會,在此亦祝福數學系的發展能夠蒸蒸日上。」餐會互動熱絡,配上美食佳餚,氣氛更加融洽,餐後互道祝福,為餐宴畫下完美句點。(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76 | 更新時間:2019-01-15 | 點閱:12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