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2-03

6項校內獎學金頒獎典禮 24生獲獎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於11月28日在商管大樓B302A,舉行107學年度第1學期校內獎學金聯合頒獎,由前校長林雲山代表頒發台灣儀器行創辦人林壽禎先生紀念獎學金、周秋火先生紀念獎學金、何香先生紀念獎學金、李宏志先生獎學金,榮譽教授林雲山先生獎學金及廣三企業集團曾總裁正仁獎學金共6項校內獎學金,總計24位學生獲獎。

各項獎學金均包括:在校成績優異、社團表現優秀、對班級有貢獻,以及體育表現傑出等學生給予鼓勵及補助。林雲山首先恭喜各位獲獎同學,並一一介紹各項獎學金的歷史,表示成立獎學金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現今基金會利息孳息降低,維持基金會運作、獎學金持續存在是一件難事,希望同學能夠珍惜獎學金,善用在生活及學業上,期望同學未來有所成就時,能夠回顧獎學金曾經帶來的幫助,並且回饋母校。」學務長林俊宏提醒獲獎同學應謹記林前校長的勉勵詞,期望同學能善用獎學金,並對社會有所貢獻。

林壽禎先生紀念獎學金得獎者、尖端材料三吳芷螢代表全體受獎者致贈林前校長感謝卡片及花束,表示:「感謝林前校長長期對學校的支持和對我們的鼓勵,謝謝校友們捐贈獎學金,獲得此獎學金對我有莫大的幫助,我會善用獎學金作為讀書基金,繼續努力學習,尋找自我價值,貢獻社會。」

NO.1078 | 更新時間:2018-12-03 | 點閱:10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