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3-22

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開跑 外交部27日來校宣傳

【記者黃子涵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國際暨兩岸交流組於3月27日中午12時在E510,邀請到外交部人員說明108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該計畫預計遴選75位青年大使,安排8月下旬組團前往亞太友邦及「新南向政策」國家,進行交流研習、志工服務、拜會參訪及文化外交,歡迎有意參加甄選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此交流計畫由外交部自98年起推動,陸續選派國內大專院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學生擔任青年大使,前往邦交國及友好國家訪問與交流。今年年計畫主軸為「青年外交 呈現臺灣」(Youth Diplomacy Brings Taiwan to You!),前往索羅門群島、吉里巴斯、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及印度等地,與當地的產官學界展開為期10天的互動交流。

本校國際暨兩岸交流組專員顏秀鳳表示:「參加該活動有助於學生拓展學習和國際視野,增加與外國文化的互動和了解,歡迎感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詳情可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1080327)或至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網站(網址:https://ppt.cc/fYH2hx)查閱。

NO.1084 | 更新時間:2019-03-22 | 點閱:10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