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3-24

當你肯捐血 伸手傳溫暖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同學們站出來!一起熱血捐血,只要你願意把手伸出來,就能傳遞更多的溫暖。」淡江大學校園獅子會與高雄校友會,與臺大獅子會、真理獅子會、Duncanology當肯報團隊合作,於3月21、22日在福園前、海報街舉辦「當你肯捐血」,總計有251位同學、共290袋血熱血響應。

活動首日,校長葛煥昭、學務長林俊宏也親自到場參與,表示支持。葛校長表示,「我剛從法國回來還不能捐血,但捐血是利人利己,一袋血可以幫助到很多人,我在去年十一月第一次捐血,感覺促進了新陳代謝,身體也更健康。」校長也鼓勵同學,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能夠前來捐血,一同幫助更多人。

活動現場與當肯布景拍照打卡即可獲得小禮物,捐血者更有限定扭蛋機,可扭出當肯限量獎品,且圖文作家當肯也於3月21日隱藏在捐血人群中。獅子會會長、經濟四董一鳴表示,「這個活動是三校校園獅子會聯合舉辦,前兩場分別是於3月14日在臺大、3月19日在真理舉辦,而除了和當肯進行合作,提供贈品外,我們也有額外的禮金贈送,旨在鼓勵大學生積極捐血,以自己的一份力量回報社會。而我們作為活動主辦方也是以這種方式服務同學和社會,同時也會更加積極進行捐血。」

NO.1084 | 更新時間:2019-03-24 | 點閱:10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