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4-08

管科系4月10日熊貓開講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商管學院熊貓講座再度重鎊登場!此次由管科系邀請波蘭科學院系統分析所教授Janusz Kacprzyk蒞校,4月10日上午10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以「Multi-Attribute/Criteria Decisions under Bipolar User Testimonies and Intentions」為題進行演講,管科系主任曹銳勤表示,希望藉此深入了解決策理論結合行為理論的研究方向,並借由經驗豐富的科學院院士的視野,給予本校前瞻及創新的研究建議,同時加強本校與國際傑出研究學者的合作機會。

Janusz Kacprzyk同時為歐洲科學院(Academia Europaea)院士,並擔任波蘭信息處理協會(PTI)研究副主席。學術專長為「多準則決策理論」與「不確定性分析」,發表學術論文數超過600篇,被引用次數超過23884,並擔任Springer七套叢書和兩本期刊主編。2007年獲得IEEE傑出貢獻先鋒獎,2010年獲波蘭神經網絡協會獎章, 2013年獲IFSA傑出學術貢獻和終身成就獎,2014年獲WAC終身成就獎,2016年獲國際神經網絡學會獎,2017年獲頒HAFSA(西班牙裔美國人模糊系統協會)獎,表彰他在模糊邏輯和系統領域所做出的開創性貢獻。

NO.1084 | 更新時間:2019-04-09 | 點閱:9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