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13

企管之夜400生舞動嗨唱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企管系系學會5月4日晚間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企怪欸!真相不是只有一個嗎?」企管之夜活動,並邀請邀請藝人何美、歌手宋念宇、聲林之王歌手許淨淳擔任嘉賓,活動祭出Sudio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精美桌遊、U2電影票、住宿券等多項大獎進行抽獎活動助興,現場提供飲料、餅乾供享用,吸引逾400人參加音樂盛宴。

活動開始時由主持人何美率先登場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並由《聲林之王》歌手許淨淳帶來《我還年輕我還年輕》、《安捏母湯》等歌曲,更開放一名觀眾上台合影,讓現場驚呼連連。接續穿插數場的戲劇表演,內容充滿神秘感,以探索殺人事情的真相為目的,生動有趣的表演配搭表演後的有獎問答環節,讓人目不暇接。過程中有動感多變的舞蹈表演、動聽悅耳的歌唱表演,更邀請吉他社成員進行吉他、木箱鼓表演。最後歌手宋念宇壓軸登場獻唱《所謂的愛》、《過渡期》、《慣性取暖》等歌曲,更挑選一位觀眾合唱《920》,數百人以熱情回應表演者的賣力演出,High翻學生活動中心。

企管之夜總召、企管二王雅咨表示,「這次的企管之夜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以及工作人員的幫忙,雖然過程中發生一些小問題,但還是順利結束,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水環四張富昇開心地說:「今晚的活動令人十分盡興,看到這麼多精采、生動的表演與歌手獻唱了這麼多歌曲真是物超所值!」

NO.1087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8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