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28

聲林之王開唱千生共度520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由本校學生會協辦的「2019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於5月20日晚間7時在學生活動中心開唱,邀請臺灣音樂選秀綜藝節目「聲林之王」人氣參賽選手張若凡、吳東翰、許淨純、許莉潔、Gail和歌手Erika輪番帶來精采演出,吸引約1000人一同歡度「520」的夜晚。

首先由張若凡帶來歌手袁惟仁的「坦白」、「走了嗎」等三首比賽時所演繹的佳作,嘹亮高音和濃郁情感率先炒熱現場;吳東翰演唱歌手小安的「憂愁」、陶喆的「二十二」等輕快的歌曲,使觀眾不知不覺跟著旋律擺動;許淨純帶來自創曲「爸爸叫我不要闖黃燈」和「碎吧,睡吧」,兩首截然不同曲風的歌曲令人耳目一新;許莉潔演唱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展現優美的歌喉和實力,並和臺下觀眾互動、合唱,場面壯觀;接著人氣超高、來自泰國的13歲女孩Gail,演唱歌手魏如萱的「你呀你呀」、李千娜的「心花開」,可愛活潑的模樣「甜」翻全場;最後由歌手Erika帶來「哪邊涼快哪邊待」、「繞」和「擁有我」3首歌曲,穿透力十足的歌聲引起觀眾歡呼喝采,大飽耳福。

教科三楊詠庭說:「最喜歡可愛的Gail!有這樣免費的演唱會可以看真的很棒,平常很難可以那麼近的看到他們,覺得非常開心!」資圖三王沛庭則分享,「雖然那天早上下大雨讓我全身濕透,原本想直接回家,還好有留下來看演唱會,之前就很喜歡許莉潔跟Gail,看完整場覺得超值得!」

NO.1088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5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