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03

風保週6保險公司供就業諮詢 財金週吃美食抽大獎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風保系系學會舉辦風保週,於5月27至31日在海報街,現場有攤位小遊戲,擲骰子回答對應問題後便能參加小遊戲抽獎,每日抽出10名幸運兒獲得7-11百元禮券、木衛二飲料抵用券。為了提供學生畢業後的就業路向參考,並使非風保系學生也能夠深入了解保險業務的發展與空間,同時邀請大誠保險經紀人、南山人壽、國泰人壽、富邦人壽、錠嵂保經、新光人壽一共六家保險公司蒞校,提供就業諮詢與企業徵才,現場參加問卷調查後更有免費抽獎,讓同學把資訊、奬品通通帶回家!

財金系系學會不約而同地舉辦系週,以「金tonic」為主題的財金週在海報街展開,現場販賣料多到滿出來的剉冰、韓式炸雞、黑糖珍珠奶茶、炒泡麵等美食,買食物還可以獲得抽獎卷,更設有水金盃比賽,以遊戲角逐競爭排名拿獎勵。

為增加財金、風保週的人氣,除了各家保險公司自行舉辦的抽獎活動外,風保險祭出韓國雙人來回機票、GoPro 7、airpods、卡娜赫拉拍立得套裝組、ysl清挑誘光水唇膏等多項獎品進行大抽獎,財金週亦推出現金3000元、JO MALONE香水、陶板屋餐卷、威秀電影票等獎品舉行抽獎,兩系週提供的豐富獎品吸引不少同學前往參加。

運管四余祐寧參觀後說:「活動很有趣、很好玩,獎品豐富之餘,也可以更瞭解風保財金兩系的專業。」

NO.1088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8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