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03

淡大盃溜冰錦標賽 魏紘翔奪四冠

【記者陳偉傑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溜冰社於5月26日在溜冰場舉辦第15屆「淡大盃溜冰錦標賽」,除本校外,來自輔仁大學、明志科技大學、萬能科技大學的選手都蒞臨參賽,吸引逾80人參與,熱鬧非凡。在競速賽項目中,男子組「前溜單足S型」、「前溜雙足S型」、「前溜競速」、「前溜交叉」四項冠軍皆由尖端材料三魏紘翊獨占鰲頭,「後溜競速」則由萬能科大李承澤贏得冠軍;而女子組方面,「前溜單足S型」以及「前溜雙足S型」兩項冠軍由聖約翰科技大學洪鈺晴抱得冠軍,「前溜競速」、「後溜競速」方面則是由本校日文一鄧語芊獲勝。

溜冰社社長、企管三傅斌誠表示「淡大盃是溜冰社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年在這場比賽中都可以看到外校友社成員的身影,一方面藉由運動強健體魄之餘,另外也因為比賽,擴展了北區大專直排輪社團之間的交流,感謝所有參與者。」

抱得男子組四項冠軍的大贏家魏紘翊表示:「去年淡大盃比賽時,由於自己實力不足加上有國手參賽終致無緣冠軍。經過一年來勤奮不懈的練習,終於在今年取得滿意的成績並順利奪冠,謝謝為我支持打氣的觀眾。」鄧語芊則是謙虛表示:「與對手成績僅有極少差距,雖然最後奪冠,不過也沒什麼,期許自己能更進步。」

觀眾、資圖三黃敏慧表示「卸任溜冰社幹部已將近一年,這屆淡大盃辦理的井井有條,除了歸功於所有幹部以外,也謝謝給了我們這些美麗的回憶。」

NO.1088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0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