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14

歡送運動代表畢業生

【記者陳律萍、張展輝淡水校園報導】為感謝即將畢業的運動代表選手,體育處於6月10日中午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舉辦「運動代表隊畢業生歡送茶會」,體育長陳逸政、體育教學與活動組組長黃谷臣和各代表隊教練、領隊與選手共襄盛舉。由各代表隊領隊教練頒發紀念獎牌給畢業生,以表揚他們為校爭光辛勞。

陳逸政表示,「今年共有76位畢業生,來自24個球隊,今年體育比賽的成績比起以往更為進步,各代表隊平時精練的結果沒有白費。藉由今天的茶會,感謝校隊隊員為學校帶來亮眼的表現,同時祝福畢業生們帶著運動代表隊的精神在未來闖出一番成就!」

黃谷臣祝福校隊隊員往更好的旅程邁進,「代表隊訓練時間較長,跟領隊教練的感情較緊密,訓練過程在人生經歷也會讓自己更與眾不同,畢業生成為校友後仍為重要的一員,希望校友帶著在代表隊的訓練吃苦耐勞的精神,可以更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

運管四方竑竣分享:「回首大一時意外被找去打橄欖球,感謝洪敦賓老師挖掘我的才能。橄欖球需要付出很多的心力練習並且願意吃苦,比賽過程中不斷的碰撞、拉扯、奔跑等運動傷害極高,也考驗選手的體力、專注以及毅力;也很感謝橄欖球這項運動,教會我團隊的意義,越同心協力,就能更減少受傷的風險,最重要的還是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這將是我揮灑汗水的回憶。」

NO.1089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4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