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9-08

總務處暑期整修校園

【潘劭愷報導】總務處於暑假期間進行校園環境設施整建與強化作業近四十項工程,其中,消防設施強化是重點,學生活動中心後方設置永久性的無障礙通道等,迎接開學日到來。

為提供更安全與友善的優質校園環境,總務處暑假期間進行多項設施整建與強化作業,包括強化消防設施、改善無障礙設施、高壓電氣設備整修、鐵皮屋頂防漏、宿舍空間整建、路面改善等近四十項工程。

此次消防設施的強化為重點工作之一,其中在覺生紀念圖書館內東西二側各層安全梯增設具1小時防火時效的安全門,增加師生於緊急災害時逃生的安全性;在無障礙設施方面,則透過學生活動中心後方設置永久性的無障礙通道、圖書館二樓及活動中心增設無障礙廁所、更新松濤館中無障礙生寢室的家具等,讓同學生活更方便。此外,還有松濤二、三館的頂樓增設曬衣空間、工學大樓前的紅磚道鋪平作業、及柏油路的改善等作業,希望帶給大家新學年有個安全舒適的校園。

總務長蕭瑞祥說明,總務處持續維護校園環境,平時各單位透過修繕申請,以及事務整備組工友的回報蒐集相關資訊,屬一般修繕類就儘快處理,其餘則評估後規劃及編列預算進行整建或修繕,為不影響教學活動,通常安排在暑假期間施工。他提醒大家,如果遇到問題,歡迎隨時回報或建議,共同讓校園變得更好。

NO.1091 | 更新時間:2019-09-08 | 點閱:10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