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4-12

吉他社團康迎新不忘防疫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吉他社於3月28日在E309舉辦第47屆下學期迎新活動「她gu吉ㄉ時候」,活動主題以90年代為時代背景,透過當時的校園生活故事作為發想,以「大地遊戲」結合「大逃殺遊戲」設計活動內容,讓幹部與社員在活動過程中,加深彼此印象、有更多認識。晚間的音樂派對則是透過精彩的表演、互動任務及小遊戲等,全員在愉悅的氛圍下,一同感受吉他社溫暖的凝聚力。

活動負責人、大傳二湯紫雁表示,「說到90年代就讓人聯想到派對,看見社員們透過這個活動,彼此能增進情誼,令人很開心。因這次受到疫情影響,在找場地、活動形式時遇到了許多困難,理想場地無法借到,派對本該會有的Buffet也因避免飛沫傳染而取消。雖然遇到許多挑戰,但感謝幹部們一起盡力解決,希望接下來能夠繼續加油。」

然而開心進行活動的同時,防疫措施也不可少,吉他社社長、機械二李育瑋表示,本次迎新活動在室內空間舉辦,所以全體人員進出教室皆需測量體溫、戴口罩並使用酒精消毒雙手,同時打開教室門窗、保持通風。談到本學期受疫情影響而延期的年度音樂盛典「金韶獎」,李育瑋回應:「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等疫情過去後,再跟我們一起努力策劃金韶獎,讓音樂與創作的美好,延續下去。」

西語一陳昀表示,「從破冰活動開始就見識到學長姐滿滿的熱情,最後晚上他們的表演也讓人如癡如醉,使我們沉浸在一場音樂饗宴裡。很期待接下來一整學期的活動和課程。」

NO.1103 A | 更新時間:2020-04-13 | 點閱:7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