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5-10

韓研社邀Youtuber談3年養粉練就11萬訂閱

【記者游晞彤淡水校園報導】韓國文化研究社於5月6日晚間7時在B713舉辦講座,會中邀請到在YouTube開設「kkk,Kpop」頻道的Youtuber太鹽和寶賤來校,以「把興趣拍成YouTube影片!以Kpop為例!」為題,分享一路走到擁有11萬訂閱者的心路歷程,儘管兩位講者已停止更新頻道內容,仍吸引不少同學前往聆聽。此場活動受防疫管制,現場僅開放70位同學參加。

太鹽和寶賤首先介紹經營頻道的心法,勉勵大家趁著學生時期,對於自己想達成的夢想,就一定要勇敢嘗試;只要願意跨出第一步,就能從中找到喜悅、成就感,以及維持下去的方法和動力。他們幽默的口吻,讓現場笑聲不斷。活動尾聲進行問答、隨機抽人跳舞領獎,另由活動贊助商LINE Webtoon贊助的抽獎活動,最後社團也貼心安排團拍及來賓合照時間。

韓研社社長、法文二潘慧芯表示:「會在眾多韓國Youtuber中邀請這兩位是因為他們講話既有條理又有笑點,能夠輕鬆炒熱活動氣氛。」社員、財金一林冠妤說:「會來參加是因為有訂閱他們的頻道。聽講完最大收穫就是學會在接受惡意批評時不要放在心上,畢竟Youtuber猶如服務業,不可能滿足所有的受眾。」

NO.1105 A | 更新時間:2020-05-11 | 點閱:13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