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05-17

大傳系畢展 「噪物者」為世界發聲

【記者陳律萍、張舒涵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大傳系第34屆畢展「噪物者」於5月12日至15日在黑天鵝展示廳展出,吸引許多師生前往觀展。

畢展雖因應疫情取消校外展,但仍運用線上展覽ARTOGO的方式,讓同學透過掃描QR Code線上觀展。展覽共分影音組、社會行銷組、品牌行銷組等三大項,包含「慢燉雞肉《擱淺之前》」、「擺渡人計畫」、「氫生活-Oceanus歐心氣泡氫水」等11的攤位。

畢展總召大傳四周加芬表示,此次《噪物者》以座頭鯨為象徵,因為它以特殊的叫聲聞名,鯨歌主要是在繁殖季節出現,鯨魚用聲音在「創造」,所以「噪物者」代表「創造自己的世代,並且替他人發聲」的精神。因為疫情關係,畢展面臨種種挑戰,校外展取消、線上展覽,一切從0開始,真的是在「造物」。所幸同學都能迅速應變,師長也同心協力幫助,「未來我們也會秉持初衷,繼續做一個噪物者,為世界的良善發聲。」

大傳系系主任許傳陽表示,今年畢展內容精彩,雖然遇到疫情影響,同學仍按部就班地把工作完成,秉持大傳系的精神,做一個熱情的傳播者。看著他們的畢展順利開展,與有榮焉,非常感謝同學與老師的努力,以及學校在各方面的支持。

運管四林詠軒參觀完展覽後分享,這次的展覽很有趣,印象最深刻的是「擺渡人計畫」,很發人省思,看完展後翻轉對藥癮更生人的刻板印象,能以更友善的態度來支持他們走進社會。

NO.1105 B | 更新時間:2020-05-17 | 點閱:7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