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05-17

華語歌唱大賽 等你當網紅

【記者戴瑜霈臺北校園報導】華語中心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又要提供學員難忘的學習體驗,兼顧學校「數位華語」的特色,即日起至6月17日舉辦「2020 MV 網紅華語歌唱大賽」,讓大家不用去KTV,在家裡就能當網紅,唱歌給大家聽!前三名分別可獲得5,000元、4,000元及3,000元的華語中心學費抵用券,歡迎有興趣的外籍生踴躍挑戰。

為了避免防疫期間不必要的人群聚集,華語中心規定本次比賽活動需以「個人」參賽,參賽影片除了經由評審團進行專業評分,亦會在淡江大學華語中心Youtube平臺連播一週,讓所有校內校外的瀏覽者都可以「讚」給他們喜歡的參賽者,計入評分的行列。進入決賽的學員,將享有在臺北校園攝影棚錄製個人MV的機會,而第1名除了學費抵用券外,華語中心特別加碼提供朱銘美術館的「太極文鎮」乙座,讓許多外國學員眼睛為之一亮,已經迫不及待要當網紅啦!

初賽即日起至5月18日收件、5月25日選出前8名進行決賽、6月17日公告最後得獎名單並頒獎。你也厭倦了無生氣的口罩生活嗎?找一個沒有人的角落,摘下它,為自己錄一首歌,上傳到https://forms.gle/zZv8e5hczKsTcGNo9,今夏MV 網紅,非你莫屬!若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電洽華語中心,02-26215656轉8856、8876、8341。

NO.1105 B | 更新時間:2020-05-17 | 點閱:7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00:28
  • 線上人數: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