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5-17

彩妝社2020彩妝之夜 花漾少女隊技壓群英

【記者廖宜美淡水校園報導】春季妝容該怎麼畫?彩妝社於5月13日晚間7點在同舟廣場舉辦「彩妝之夜」,以櫻花春季妝容為題,分組進行彩妝造型競賽,共有5組團隊參賽,最終由「花漾少女隊」榮獲第一名,以完成度最高、巧思最為亮眼博得評審和觀眾的喜愛。

會中邀請到彩妝師林一郎和彩妝社前社長、資圖三陳思妍與現任彩妝社總務長、日文二魏沛渝,以及現場觀眾共同評審,針對臉部妝感、頭髮及服飾造型、創新元素、契合主題、走秀臺風等進行評比。彩妝社社長、國企三徐子涵表示,「這次主題是希望大家即使在疫情期間沒能賞到花,也能透過打扮來展現自己的特色和自信。現場布置則是加入櫻花的小巧思,營造浪漫的氣氛。」

5組彩妝師和造型師皆發揮創意,在模特兒身上大展長才。有穿著碎花裙、頂著精緻編髮的「美少女戰士隊」;優雅淡妝、浪漫大波浪捲的「鬆餅好吃隊」;俏皮可愛、符合春天氣候,撐著傘的「春日部防衛隊」;眼角貼上小愛心的「霹靂小喵隊」,以及佩戴花環、手捧花束的「花漾少女隊」。

第一名團隊化妝師、西語一吳宇婷、模特兒國企一陳禎誼表示,「因為喜歡化妝所以來參賽,能獲獎十分高興,為比賽投入準備和付出都沒有白費。」

NO.1105 B | 更新時間:2020-05-17 | 點閱:11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19